人生優化指南——能量課;能量就像是水庫裡的水,一不小心就會乾涸

如果你從未關注水庫水位,長期能量浩劫是應得的

黃晨皓 Kim|阿金!人生進化中黃晨皓 Kim|阿金!人生進化中
課程簡介課程內容關於講師常見問題
人生優化指南——能量課;能量就像是水庫裡的水,一不小心就會乾涸

本課程包含以下內容:

課程長度約 3.5 小時
2 個課程單元
共有 221 位學員參與此課程
人生優化指南——能量課;能量就像是水庫裡的水,一不小心就會乾涸 - 實體台北場(5/15)
日期:5/15(三)19:00 - 21:30 地點:另行通知 人數:32人 *將提供線上版本錄影檔回放
剩餘 23 組
原價 NT$5,990
人生優化指南——能量課;能量就像是水庫裡的水,一不小心就會乾涸 - 回放課
購買後即刻開通帳號觀看
已有 2 位學員購買此方案
原價 NT$4,990

課程簡介

建立水庫以前,我就像是用一杯水的能量,對抗無邊無際的沙漠...

 

 

你是否感覺

  1. 迷茫和疲憊感淹沒了自己,光是過日子就覺得好累,一不注意抱怨就脫口而出?
  2. 自己像一顆老舊的電池,沒有一刻被充滿,但無時無刻都在耗能?
  3. 認真管理時間,可是離目標還有距離卻已經感到力不從心,生活品質反而下降?

     

如果你對以上有同感,我想告訴你:「這些都是我以前的真實感受!」
從前的我真的每一天都超耗能:無法吸收任何東西,也無法保存任何我想要的...
但,總之我走過來了。

 

今天的我能大量吸收,還持續靠輸出替他人服務!

「水庫系統」這堂能量課,就來自我所做的真實調整和思維改變。

我迫不及待想將這堂課分享給你們!

 

一、課程重點

能量課不是一門抽象的課程,是用具體的邏輯與理論擴充「能量水庫」的實踐理論。
想像一下,我們的能量就像是水庫中的水,當水庫滿水、缺水、充滿污泥時,我們的能量會受到什麼樣的影響?如果能建立一套系統,可以調節水庫的水位、清理淤泥、管理進水品質呢?

這堂課就是要帶你打造自己的水庫──你專屬的能量管理系統──並且教你真實可行的辦法,讓你的水庫系統能穩固長久地運作。

完成這堂課後,你將能獲得:

① 一個讓你摸清自己底限的思維方法:不需要試錯,不再累垮!
② 一份檢核自己能量管理系統狀態的診斷書:拿回能量運用的主動權!
③ 一套拓展生命的深度的實作方法:跳脫舊思維,迎接升級版的自己!

 

① 一個讓你摸清自己底限的思維方法

我們的生命能量或知識含量就像灌注在水庫中的水。如果清楚水庫的大小與架構,你就能更清楚地管理輸入、輸出、頻率、品質,讓自己不輕易累垮。

我將分享一套具體的思維方法,帶領大家看清生活中的能量資源管理系統。

 

② 一份檢核自己能量管理系統狀態的診斷書

你是否因為輸出超過輸入而感到精疲力竭?而輸出的能量,又無法通過回歸變成滋養自己能量的養分?如果你的水庫中充滿了淤泥,可以想見你也完全不會想回收自己輸出的結果。
課堂中,我將會帶著各位實際診斷能量系統中各個節點當下的狀態。

 

③ 一套拓展生命的深度的實作方法

與你能量相似的人,才會走在一起;環顧身邊與我們往來的人群,他們是你喜歡也想要的嗎?他們是否替你的人生帶來新的滋養?而你,是否又有這麼大的容器能夠承接所有人的能量呢?我們可以透過升級水庫,為人生創造更多可能嗎?

只要 5 天,透過課堂中的實作方法,你也能打造自己的升級版水庫,讓人生全面升級!

 

二、課程特色

①  人生的通識課

水庫課程是一門跨越不同人生階段、背景的通識課。

帶你規劃如何運用有限的時間與精力,在動態的生活中達到平衡。

 

② 人生認知的益生菌

資訊爆炸時代,人人皆有學習焦慮。

這堂課協助你建立有效的認知思維系統,讓你能快速辨認適合自己的資訊並進行有效轉化。

 

③ 實戰的武功秘笈

課程不僅是理論,更是講者實戰經驗的結晶。

透過已建構好的能量管理架構,你將學會建立自己的水庫系統,應對各種挑戰。

 

三、這堂課適合誰 

如果你是個大量學習者,時常參與線上線下各式各樣的學習活動,卻發現這些學習沒有為你的人生帶來相對應的改變?

在這堂課中,你可以:透過辨識學習中的雜質,保留能為你的人生帶來可能性的學習,並透過大量輸出行動,帶來突破性的成長。

 

如果你是個積極行動者,常常立馬就做享受實戰體驗,到頭來卻發覺自己越來越累再也沒有任何動力繼續下去?

 

在這堂課中,你可以:幫助你補足缺乏的成長動量,讓你在水庫中的動量源源不絕,最終達成能量與行動的平衡,再強烈的行動都不會感到疲憊。

 

 

如果你是個人生迷惘者,想要提升自己並有確定性的目標,但最終被過去的想法加上模糊的目標造成停滯不前?

 

在這堂課中,你可以:幫助你檢視自己現有的能量水庫,策略性的透過學習或改變圈層,

一步一步的建立新的能量水庫,最終找到自己的目標衝破人生迷霧。

 

四、水庫理論運用情境

Q:我經常感覺沒做什麼事,卻常感到疲憊,這堂課對我有幫助嗎?

A:這堂課能幫助你,利用簡單的水庫系統,更有效率地管理時間與精力。

 

Q:我感覺自己的工作與生活時常處於混亂的狀態中,這堂課可以改善混亂的感覺嗎?

A:這堂課會藉由水庫系統的概念,幫助你看見並整理自己收到的資訊跟能量,在根源處理掉讓人混亂的雜訊。

 

Q:我經常閱讀、上課,把時間塞得滿滿的,感覺學了很多,但卻說不太清楚學了什麼,吸收不好,這堂課可以提升我的吸收能力嗎?

A:這堂課會從水庫系統的概念展開,讓你了解如何提升吸收能力,藉由輸出、過濾等行動,花更少的力氣,吸收更多的知識。

 

Q:我想更了解如何判斷誰是可以交流的,這堂課可以幫助我篩選人脈嗎?

A:這堂課會透過水庫的「過濾」加上完整可行的判斷指引,讓你在人際互動上判斷與誰深入交流更好、與誰更少交流更好,讓你一步一步提升交友圈的品質。

 

 

五、課程講師

我是黃晨皓,我的朋友都叫我Kim。

我最為人知的身份是波波黛莉的聯合創辦人、創業家。在我的人生中,我也曾經感到生活中的能量被消耗殆盡,對於達成目標力不從心。今天的我能大量吸收,還持續靠輸出替他人服務,被很多信任與支持我的朋友稱呼為「人生導師」,都是因為我持續實踐「水庫系統」這堂能量課中的所有方法。

 

我相信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,這堂課能為你帶來突破現狀的光!

我期待透過這堂精心打造的能量管理課,為你帶來全新的思維和行動方式,讓你重新掌握生活節奏,帶你啟動正向改變。無論你是追求事業成功的專業人士,還是探索人生意義的學習者,誠摯邀請你立即加入我們,一起建立理想的能量資源系統,使生活全面升級,實現更好的自己!

 

我們水庫課上見!

 

 

 

六、最新場次

台北實體場

日期:5/15(三)19:30 - 21:30

地點:台北鄰近捷運站,將會另行通知

*將提供線上版本錄影檔回放

課程內容本課程包含 2 個單元總時數約 3.5 小時

關於講師

黃晨皓 Kim|阿金!人生進化中
黃晨皓 Kim|阿金!人生進化中

黃晨皓 Kim
PopDaily 波波黛莉共同創辦人 / 執行長

內容型網站連續創業家,擅長創建流行時尚、品味生活、時下議題等資訊,並對社群行為有著高敏銳度。 於 2008 年至今,專注提供用戶高質感的分眾網路內容,滿足亞洲讀者對全球知識的需求與解渴;2015 年擔任數果網路執行長,旗下內容網站 PopDaily 波波黛莉,於短時間內受到數百萬年輕用戶關注,並成為女性內容的指名平台

常見問題

關於課程與觀看問題

關於帳號及後續問題

關於付費與購買

人生優化指南——能量課;能量就像是水庫裡的水,一不小心就會乾涸

本課程包含以下內容:

課程長度約 3.5 小時
2 個課程單元
共有 221 位學員參與此課程
人生優化指南——能量課;能量就像是水庫裡的水,一不小心就會乾涸 - 實體台北場(5/15)
日期:5/15(三)19:00 - 21:30 地點:另行通知 人數:32人 *將提供線上版本錄影檔回放
剩餘 23 組
原價 NT$5,990
人生優化指南——能量課;能量就像是水庫裡的水,一不小心就會乾涸 - 回放課
購買後即刻開通帳號觀看
已有 2 位學員購買此方案
原價 NT$4,990